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如刀絞的感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刀絞的感覺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在別人眼中的快樂女孩,    也有傷心的一天,   那一天,她將放聲大哭    哭得天昏地暗,天崩地裂       昨天和今天,   是那麼精彩,   讓我感慨萬分;   昨天和今天,     是那麼朦朧,   讓我淚眼模糊。      刀子是小的,   傷口是大的,    那一刀——    匯合了好多的力量,   刺痛了我的心靈。    是那麼令人痛苦,   是那麼令人傷心!        一剎那——   我哭泣了,    1滴,2滴,3滴    每一滴都包含了   我的痛苦!       昨日,今日,明日   幼小的我慢慢長大了。    昨日,    我還在慢慢地學習   心如刀絞這個成語;    今日,   我親身體會了它的   含義;    明日,    我將更加透徹的理解   心如刀絞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心如刀絞的感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刀絞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