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如何融入我們的社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如何融入我們的社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多元種族的社會裡,人類總以恨怨相待但怨怨相報何時了啊!難道要有一個愛心的社會真的有那麼難嗎?其實很簡單,那是從心開始。

  只要每個人都拿出真心來對待每一個生命,世界就和平了!除此以外,拿出”唐三藏“取經所擁有的一顆慈悲之心去照顧一些飢餓的難民。當每個人都願意不求回報而做善事時,這也就是愛心的來臨。

  當一個人奮不顧身去救一個生命時,這愛心也。人類應常常以愛心為宗旨以造出一個國泰民安的國家。愛心——在一個毫無矇騙之下的社會裡。諾一個人消除心裡所有的惡念,這愛心也。人與人之間諾沒有貴賤與等級之分的話……這愛心也。

  拋開自私的心態並伸出援手去幫助有困難的人,這愛心也。總之凡是拿出愛心就行了。

  Tunku Putera三年級:繁榮

您正在瀏覽: 愛心如何融入我們的社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如何融入我們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