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如何替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何替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滿天飛鶴,參差不齊,每一隻都記載着我與你的點點滴滴,紙鶴繪成美麗的心形,這是我們美好的回憶。記得你非常喜歡紙鶴,特別是我折的。那時,你不會折,便讓我教,我有耐心地教導着你,慢慢的告訴你的每一步。本以為,這樣的美好的日子是長久的……”

  我獨自站在那個老地方,在老地方回憶着我們從前一起快樂的時候,一起做千紙鶴的時候,那時是多麼美好,多麼快樂。小小的雨下起來了,然而,水卻不慎地打濕了我剛做完的紙鶴的身上,在冷雨的推殘下,紙鶴經受不住,不得不摔到在地上,身軀血淋淋地被雨槽踐踏着。兩旁的樹發出“砂砂”地聲響,憂傷地哭泣着,使我多麼愁苦和感慨……

  還記得我們的從前嗎?那是一個多麼令人羨慕的往事,以前我們是好朋友,每一次我們到這個地方時,便會在一起做起紙鶴來,每一次你不會時,都是問我……那時侯,我非常想念,每一次我獨自做器千紙鶴時,都會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每一次想起,還會笑出來,可是,當我想起現在,都會滿臉的憂傷。

  可現在你與我相隔兩重山,你不在的日子,我該何去何從?如果有一天,有一隻千紙鶴飛到了你的身旁,請你打開它,這是我每天每夜為你折的,裡面寄託着我對你的想念,每做一隻千紙鶴時,便是我想你一次。做了多少只,便是我想過你多少次,有時,我會無比希望你能回來,但是這是不可能的。我把折好的千紙鶴扔向天空,希望它能飛到你的旁邊。

  但是,它不一定能飛到年身旁,也許飛到不遠處就已經摔落。但我堅信,折的越多,飛到你身旁的機會就越大,這是我與你的記憶,願紙鶴帶着我的思念飛到你的身旁。雖然紙鶴帶這我的思念飛到你的身旁,雖然我不能見到你,但你給了最美的情書,你的名字是我最美的情書。

您正在瀏覽: 心如何替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何替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