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那樣一抹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那樣一抹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千萬滴晶瑩剔透的水滴匯成一股淡藍色的清泉;前萬科鬱鬱蔥蔥的樹形成一片深綠色的樹林;千萬朵爭妍鬥豔的玫瑰,聚成一片火紅色的花海......

  是失落吧,或許只是因為那糟糕的天氣。

  我獨自一人走在那寬闊的馬路上,心裡止不住的無奈與悲傷湧上心頭。是啊,一份考砸了的試卷怎麼會讓人高興呢。冷風不緊不慢地吹來吹去,事我本就不開心的心情更加低落,讓我感覺連它都在嘲笑我。

  還記得早上的時候,街上人來人往,各種聲音打成一片,而現在,靜的只剩下風吹柳條的聲音了,聽着格外〝刺耳〞。我慢悠悠的走着,既想這冷峻的風吹在我身上使我保持清醒,也想尋找一份精神的安慰。忽然,一抹嬌弱的身影顯示在了我的面前,它雖然弱小但依然頑強的站在那裡,抵抗住了風的吹襲,保護了自己,這使我對它產生了更大的興趣,便走上前去要一探究竟:這是一朵白色的小花,細細的腰桿支撐着自己的生長,幾片葉子都有些許枯黃,但依然堅持在那裡,去保護自己的其它部分不受傷害,花兒有些低垂,但卻有明媚的姿色。我想,到了明天,他是一定會昂首挺胸張開雙臂去迎接太陽的光芒。是啊,人生要有磨難才會有陽光,不經歷風雨又曾能見到彩虹。我堅定了起來,邁開步伐快速走向家中,我會想那朵花兒一樣,即使現在低下了頭,但很快便會再次抬起,那時,我會更自信,更勇敢。

  〝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那樣,我才會更加了解自己,使我自己更〝完美。〞

您正在瀏覽: 有那樣一抹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那樣一抹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