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樣一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一個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窮凶極惡的人們,夢見了惡魔的良知,夢見了無數不知去向的人,他們迷茫着哭泣。還有吸血鬼日記裡面的,各種各樣難以啟齒的原因與根源。那是我們看不到的過去。

  或許我們都應該知道,那些沽名釣譽,一直存在現實當中,但是我們卻沒有辦法去阻止那些事情的發生。

  就是在那個夢境里,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他透過窗子,拿着她的手,卻看到了粉紅色的窗格。

  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什麼,到底和世界末日有着怎樣的千絲萬縷的聯繫。

  但是在那一瞬間,無數的悲傷湧上心頭。我知道,有太多相關的東西沒有辦法用語言說出來了。

  也許是我們作惡多端,在這裡所經受的事情實在是太多,所以你已經沒有了機會去反駁。

  但是對於那些機會來說,眾生平等,一切皆有可能。

  他們說跳得更高,就可能看得更遠,同時也會摔得更慘。可是即便是摔下來,我看到的依舊是他們笑如春風的面容。

  沒有那麼多猥瑣的表情。

  只是因為他們的心早就已經不再害怕。

您正在瀏覽: 那樣一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