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是個開朗的女孩,是個善良的女孩,是個可愛的女孩。然而我更是多管閑事的。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我的心情也很開朗。突然,小胖子的椅子“哐?]”一聲,他摔倒在地上。全班哄堂大笑,唯獨我在為小胖子擔心。不久后,小胖子因為沒有修理好椅子,膝蓋流出血來。有的同學吃驚地望着他,有的同學很害怕,躲在別人背後,有的同學則在開玩笑……小胖子不知所措,這時,我不慌不忙地走了上去,遞給胖子一條漂亮的小手絹,“這你用的着,我去拿葯。”我折騰了好幾次,跑到辦公室去告訴老師,跑到保健室去拿葯,跑得我上氣不接下氣的。一向體質不好的我已經夠辛苦了,但我能微笑着把葯給胖子。一些同學不得不佩服,但有人卻說:“什麼嘛,多管閑事,你那可愛的手絹都被血弄髒了,你不要了嗎?真傻啊!”我卻在傻笑……

  我不但喜歡幫助別人,而且我喜歡看書。

  我經常手不離書。爸爸媽媽叫我吃飯,我總是應聲道:“來了,來了。”這時候,我依舊認真地看書,頭也沒抬。有時候,媽媽買來了一些很好看的書,我高興地快要發狂。捧着書就鑽進去,媽媽說的話我也聽不進去。我被書的內容吸引住了,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而我根本沒覺察到,連作業也忘做了。如果不是媽媽叫我做作業,我想明天我可要挨老師一頓罵了。媽媽見到我這樣子也沒法子,她曾經說過要燒掉我的書,我知道她不是動真格,但我還是要和媽媽玩玩。“哼,你就燒吧。到時候,你不要不認我這個早已變成黑炭頭的女兒哦。”我剛說完,媽媽就“撲哧”一聲笑,媽媽不夠我來,從此就再也沒提燒書的事了。

  我愛看書,我多管閑事,我就是這樣的女孩,你們想和我做朋友嗎?歡迎哦!

  漵浦縣屈原學校六年級:劉婷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