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追夢

  有人四處走動,是為了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留下。有人不斷告別,是因為沒有誰能挽留他的腳步。有人不斷超越,是因為夢想的指引無法止息。

  夢想,一個平等的載物台。它靜靜佇立,不曾露出一絲微笑。我們,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孩子,我們馬不停蹄,為夢想努力奮鬥着!只為博得它的一笑和自己的問心無愧!

  恍惚中是誰在追憶?是誰在迷惑?

  懵懂中是誰在努力?是誰在奮鬥?

  從小,我就有一個很遠大的夢想,那就是去探索探索外面的“世界”--宇宙。雖然從現在的科學進步來說也許並不是難事,至少許多國家已經對外太空有了很深的了解,但那只是局部性的。宇宙到底有多大?太陽到底是怎樣的呢?許許多多的問題一直圍繞在我的腦海里。

  於是我的追夢歷程開始了:

  一.心中要有夢想

  夢想,可以造就一段美麗的神話.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一個被譽為“模特奶奶"

  的偉大女性,用她平凡的外貌造就了個不平凡的神話。

  她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當上模特。儘管她有兩扇門似的

  大耳朵以及不完美的脖子,但她仍舊不放棄自己的夢想。一直不言棄的她終於當上了一名模特,並長達十年九盛不衰。她做到了-心中有夢想。

  我的夢想早已在我的心中紮根了,夢想的指引無法止息。

  二.時刻為夢想拼搏

  拼搏,才可以使你的夢想成為現實。

  比爾.蓋茨,一個堪稱全球富豪的成功男士,把他畢生的精力投入了軟件事業,使自己的夢想成為了現實。起初他對計算機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然後他決定要自己開一家公司,使自己的夢想有一個展現的平台。於是他每天刻苦鑽研,努力拚搏,艱苦奮鬥。終於,他成功了。他,做到了——時刻為夢想拼搏。

  平時學業繁重的我也會擠出一點時間去圖書館收集各種各樣的資料,充實自己,讓自己更了解宇宙的變化。

  三.攜帶夢想飛翔

  他們,令我們感動;他們令我們敬仰。我們要努力超越他們,創建出屬於我們的神話。今天的我們,要為我們的夢想拼搏一把!三年苦讀的我們,要收起戰果,分享甜蜜。有夢想,有追求,有抱負的我們正要攜帶夢想飛翔。

  我的夢,它依然佇立,它巍然屹立在遠方,那麼遙遠,我,依然在追尋,即使它遙不可及……

  追夢,追夢,只因有你,生活才有了動力!

  高一:chenyuanyuan

您正在瀏覽: 追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