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仰望悠悠的藍天,望着鳥兒思緒無邊的飛翔;低頭,聽着海在輕輕地歌唱,像微風輕輕拂過海面,激起一片浪。而其中。小魚歡笑着;平視前方,一片片初生的嫩芽怯怯地探出頭,一絲絲陽光的溫柔,融成一幅溫馨的畫面。漸漸地,我懂了……

  美麗的邂逅

  在清晨,太陽照射人間的第一束光輝,鳥兒們便在懸崖上試飛。無數次的風雨無數次地磨練了小鳥們的毅力。起飛,不是單純地飛翔,而是毅力與兇猛的碰撞。日日夜夜的等待,朝朝暮暮的聆聽風雨的聲音。終於在那一刻,與天空美麗地邂逅。

  聽海的聲音

  海在輕輕地低吟,宛如詩人般唱着永朽的歌。在海的深處,魚兒幸福地生活着。隨着它們輕輕地躍過海面,激起潔白的浪花,一陣又一陣,那一朵朵浪花,似一朵朵初綻的蓮花,晶瑩而剔透。如同洒脫的音符一個個地跳躍起來,這永遠是一首迷人的旋律。魚兒返回大海,快活地穿行在如詩般的海中。大海好似一個溫暖的懷抱,輕輕哼着搖籃曲,魚兒簇擁着,聆聽這美妙的韻律。

  綠色的記憶

  被嚴冬凝固的一切重新釋放,沉睡的季節酣然而醒。春風中,無數的嫩芽破土而出,承受着陽光的撫摸。大地則在乍暖還寒的春光中綻開笑顏,默默地關愛着這些小東西。春天,夏雨也來湊熱鬧,嘩啦啦的,嫩芽們經過夏雨的洗濯,變得更勇敢了;冬天,刺骨的北風無情地摧殘着嫩芽們,這讓它們學會了堅強。當下一個春天來到的時候,回報大地的是一片尋覓的綠。

  美麗的花環

  歲月如梭,匆匆的來,匆匆的去。時光留下的痕迹慢慢爬上了父母的臉龐。而我,吮吸着知識的雨露,正在不斷地長大。父母對我的期望,如同一個花環,我開心地擁抱着它,同時也因它戴在我的頭上,沉甸甸的。不知何年才能把它給取下來。花環因由美麗的人期待着,才美麗,因而戴着它的人也變美了。美麗的期望,在父母的心頭蕩漾,同時也在我的手心裡緊緊地攥着。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美麗的,是父母。

  尾聲:綿綿細雨,打濕了萬物,也滴落在我的心頭。無論何去何歸,都不要遺忘心中的萬物,因為,那是最美麗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感謝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