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度也搜不到我們的感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度也搜不到我們的感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九五班的瘋子們:

  我,一個冷暖自知的人,我,一個忽冷忽熱的人,我是一個令人頭痛而不舍放棄的人,在那年,我們相知,相遇,並許下諾言,永不言棄!

  初識你們是在宿舍,一開始,彼此各有各的生活,後來啊,同甘共苦,不分彼此!

  一起度過的那些時光,我很快樂!黃傳權哥哥,感謝你對我的照顧,認識兩年了,當年的你意氣風發,現在也依舊風華正當!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回憶叾,夕陽西下時,我們隨着落葉,隨着風,走向彼此相望的地方,又是一年秋風落起時。我們任然在一起,那麼,下一次呢?我想沒有後來了!

  陳東升弟弟,你華麗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演繹了不同尋常的故事,你的憂傷,讓我不舍,本不屬於這裡的你融入了我們,成為我筆下一支不敗的讚歌!東升,你的到來,帶給我太多無奈,太多感動,同樣也有太多快樂!儘管我們無法在一起,但我仍然默默的念着你,知道我忘記的那一天!清晨,我等待着你的每一個音訊,夜晚燈火通明的時候,我們走在路上,訴說著悲歡離合,我聽着你的心聲,盡量告訴你生活是美好的。最怕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再也見不着!同窗三年,誰能忘記誰!

  陳義松,我們的關係最好,也最穩定,我知道你很喜歡我,一直把我當妹妹,包容我的任性,原諒我的每個錯誤,每次都那麼的保護着我,我很感動!所以,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樂,勇敢的做自己!不被任何事物所打敗!有時候,你顯得很無助,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曹一童先生:,請你收起你那二百五的姿態,幫勤姐可不是好欺負的!大頭啊,以後不要那麼傻了,學着點幫勤姐,做個有氣質的人,不要總是在重要時刻放岔子,我實在受不了!你也知道,我比較容易發火,你那弔兒郎當的樣子,讓我反胃!小朋友,偶爾可以開開玩笑,但不能過火,我也就不打擊你了,你就傻的可愛吧!

  親愛的你們,將來發達了,可不要忘記我,從精神上,我永遠支持你們,我的心裡永遠為你們敞開一扇門,這一生不會變!我們的故事,沒有結尾,就算有,我也會唱響那首離別的歌!請告訴他,我不免請他,一輩子的兄弟,這份情此生不換,那份愛至死不渝!

  有些事,只要我們彼此清楚就好,不需要在乎他人的看法,有些東西,在我手上時,就要抓牢,不然錯過了,這輩子可能都無法再遇上,我的故事,迅雷無法下載,百度也搜不到!

  各位,請珍惜彼此付出的絲毫感情!

您正在瀏覽: 百度也搜不到我們的感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度也搜不到我們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