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鄉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就是鄉下,沒有一絲壓抑,一絲污染,有的,只是寧靜,只是安詳。

  ——題記

  奶奶的家在鄉下,那兒不算繁華,但也熱鬧,家門前幾隻大大小小的公雞、母雞,和着路邊的樹,熱情好客人們,便構成了一幅田園的農村生活。

  每天清晨五點五十五,人們準時睜開眼,為什麼呢?因為在五點五十五,村口電線杆上有着的廣播開始“工作”,也許是歷經太多歲月了吧,上面的紅五星略有些褪了色,但聲音發出依然洪亮,依然清晰,使得大家都聽得到。

  鄉下就是鄉下,自然不像城裡人那樣,有副永遠拿不下的架子,鄉下一點也不壓抑,但也和諧;小孩子們,也許是單純吧,不像城裡的小孩子那樣,動不動就耍個性;鄉下的孩子個個講理,但也調皮,說話不拘束,大聲的和你嗑咯着,臉上的笑容永遠抹不去,臉頰兩邊泛着紅暈。

  要說有趣的,是他們吃飯的時候,一個飯碗要拿到離家百米外去吃,因為外面寬敞呀,和着這聊幾句,那聊幾句,別提多有意思了。

  最寂靜的時候則是晚上,大家早早入睡,想想明天要做的事兒,這時,只有廣播在不停的唱着,直到八點半,廣播停了,人也睡了,天兒哪,又亮了,太陽出來了,大家又緊張的忙碌起來。

  鄉下人的那種樂觀,那種開朗,那種大方,不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么?為什麼他們那麼快活啊?因為他們滿足呀!其實就算生活不快樂,他們也會很滿足,因為他們心裡想的,和我們這些會白眼的城裡人不一樣!

  在城裡和形形色色的人呆得久了,人會變呆的,有空不妨來鄉下,來晒晒這又滋又暖的陽吧!

您正在瀏覽: 鄉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