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溪流不開心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不開心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有一條小溪流。每天,小溪流都歡快地流淌着,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唱着動聽的歌曲,鳥兒們特別喜歡停在溪邊的大樹旁,聽着溪流的歌聲。森林裡的動物們經常到溪邊來飲水,溪水甜甜的,清清的。它們可喜歡了!小溪流也特別喜歡動物到它的懷抱里暢飲着……

  可是,有一天,這條清澈的小溪流不再唱着歡快的歌曲了。取而代之的是“哎呦哎呦”的嘆息聲。小溪流怎麼了?為什麼不再歡快地流淌?哦!原來,是小溪流里的水不知什麼時候起,變成黑不溜秋的了,還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難怪小溪流不開心了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都是因為森林裡的有些小動物沒有好好的保護好小溪,小兔子隨手將垃圾扔到小溪了,小猴子將吃剩的香蕉皮也扔到小溪里,小狗還在小溪流里解小便呢……難怪小溪流里的水不再清澈,不再甘甜。

  怎麼辦呢?動物們只好請山羊醫生給小溪治病。山羊醫生一看,捋着鬍子說:“其實,小溪生病的病因就在於你們,如果你們能改掉壞習慣的話,小溪又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的。”小動物們聽了山羊醫生的話,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不開心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不開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