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開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開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早上,我們正上着語文課。突然,學校的領導來了。他找老師商量一件事。

  我看到老師拿出一張紙,寫上了五個人的名字,有朱丹妮、趙玉卉,朱春文、梁玲凱、龐茂華。就交給領導了。

  我看到沒有我的名字,心裡感到很失落。以前,不管有什麼活動,老師都會報上我的名的。可是這次,老師卻沒有寫我的名字,我感到很奇怪。於是,我決定下課和趙玉卉去問問老師。整整一節課,我都漫不經心的。

  終於等到了下課,我和趙玉卉就蹦蹦跳跳的跑去問老師了。來到老師的辦公室,我就問:“老師,剛才領導來跟你都說了些什麼啊?”

  “沒有什麼的,都是一些小事,你們快回教室吧!”

  見老師都這樣說了,我也沒有再說什麼。只好悶悶不樂的走了。

  一個早上,我都一聲不響的,板着個臉在那裡,心裡不但不好受,還很想哭。

  時間就這樣慢慢地走了,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我和朱丹妮來到廣播室,幫張子揚記稿。記完稿后,我們一起去譚老師那裡學習。

  我們在那裡,一邊滔滔不絕的聊天,一邊做作業。在聊天中,我問張子揚:“張子揚,你們班今天早上有沒有領導去過你們班啊?”

  “沒有啊!”

  “怎麼會?”

  “《⊙o⊙》哦,對了,你是說領導嗎?有啊有啊!”

  “他是不是叫你們班老師寫五個人的名字啊?!”

  “《⊙v⊙》嗯。”

  “你知道是什麼的嗎?”

  “知道啊,是關於尖子生的。就是把名單寫好,然後慢慢培養,再去參加尖子生比賽。”

  聽張子揚這樣說,我心裡不禁一怔,這件事竟然是關於尖子生的。老師不是說是小事嗎?怎麼會這樣?!每次考試,我幾乎得第一;做事又負責;又深受老師的喜愛;每次的比賽都有我,而且還會獲獎,為我們班爭榮譽。但是這次,我沒想到,老師沒有寫我的名字,我想哭,卻不敢哭,想笑,卻笑不出來。

  是的,我知道,我的家庭條件並不好,但我非常勤奮,努力學習,常常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受到老師的表揚。

  是的,我知道,我長得並不好看,我沒有美若天仙的長相,沒有好的教養。但是我也會做夢,也幻想過成為白天鵝,但為什麼,在我這裡,同學笑我,別人嫌棄我。難道我這個醜小鴨真的是醜小鴨嗎?!

  我沒有錢,沒有權,但我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我寫的一手好字和一手好文章,學習也好。但我為什麼會受別人的嫌棄?

  別人不是說“心靈美比外表美更重要”嗎?但這只是說,沒有一個人是這樣做的。

  我的心徹底涼了……為什麼?!為什麼啊?!……

  今天,我如釋重負的抱頭大哭。但我不喜歡這樣,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不會輕易掉眼淚,但這次,我真的做不到了……

  我想用獨特的方式,把我的心情表達出來。我喜歡寫作,它滋潤了我的心田。於是,我用這樣的方式,表達了我的痛苦……

  這篇作文是給我自己看的,你們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看。分我不想要,我只想讓我自己知道,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六年級:楊欣

您正在瀏覽: 不開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