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女孩子的不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子的不開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不知道為什麼,就最近覺得自己在宿舍裡面那個挺欣賞的那個女孩子不是很開心,雖然說昨天晚上自己也是有跟着她的感動嘛,就昨天晚上她不是幫自己一起滅蟲子嘛,然後就會給他們了一大堆的零食,然後他當時也是有跟自己說很感動的,然後其實這種自己其實當時確實是可以感受得到她的開心,但是嘉羿過後的話就今天又開始學了,他是一個不開心的女孩子了,最後前段時間也是有發現了就星期天也許覺得他一直悶悶不樂的嘛,然後我們宿舍有什麼事情他都是漠不關心的,一開始還會去關心一下,但是到現在的話就是沒事了不去關注我們的那些事情了,一開始他其實那種性格和記憶是差不多的,就是說有了什麼事情大家都想要去關心一下,看一下有什麼是自己需要去幫助的,但是這樣的話他就是也是變得很冷漠的。

  所以就其實還是蠻好奇說他最近還是經歷了什麼事情吧,也可能是因為也感受到了我們宿舍的那些冷漠的情況吧,其實有的時候就真的是這種,真的真的是局外人的那種感覺。就像今天下午就大家下晚課嘛,然後他們就是去買吃的東西了,然後就兩個人在那裡都不想來做,也是談論着那些事情也是很高深的很大聲的討論,但是就是沒有顧及我們兩個人的那些感受,所以就其實這也沒有覺得什麼,反正是就自己前幾天在買那種東西的時候還是會去和他們一起分享的,但是呢,在他們買同樣的東西的時候,他們就沒有和自己分享了,自己就會覺得有一些想哭,那我就會覺得大家確實是挺冷漠的。

  這一個人那個女孩子真的也是覺得大家稍微會有那麼一些小冷墨的感情在裡面,所以就可能也是有嘗試的時候去迴避一下這個宿舍吧,但是又覺得可能自己也有讓他不開心吧,也不知道怎麼說就說不清楚,最後說他這已經是經歷了什麼事情,所以其實也是很想去知道說他曾經經歷了什麼事情的,就是有可能是家裡那邊的什麼事情讓他擔憂吧,又或者是讓他比較難過,但是呢,就是昨天晚上還是有去給他寫信了,就是跟他說,嗯,要做一個開心的女孩子的,主要是針對他這段時間不是很開心嗎?所以才會去跟他這麼說的,如果還是之前那個他自己絕對不會跟他說要做一個開心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女孩子的不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子的不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