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公主與平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與平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一個讓所有女生羨慕、愛慕的名詞。是的。公主擁有的是整個世界,公主擁有美麗的城堡,擁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優雅衣裳,擁有仙女般的生活,但是,公主同樣有煩惱,即使公主擁有漂亮的臉蛋,但是卻遲遲等不到王子,即使公主擁有一切榮華富貴,卻不擁有最真摯的友情。

  平民,一個在普通不過的名詞。不錯。平民的一切是再平凡不過了,但卻擁有許多公主沒有的幸福。平民沒有榮華富貴,平民有同享福同患難的好朋友,平民沒有近乎完美的容貌,卻很可愛,可愛的讓人無法捨去。平民也沒有華麗的衣裳,有的只是帶有補丁的裙子,但卻很迷人。

  公主與平民好鮮明的對比,公主擁有的一切平民從不敢去幻想,因為平民知道,那些對與平民只是泡沫般的幻想。平民擁有的公主不一定擁有,公主想擁有,可是無法得至,或許是上帝覺得公主擁有的已經很多所以不給予她。

  有一天,公主和平民相遇,平民很高興,但卻躲開,因為平民知道,公主會嫌棄平民。公主看見平民,公主向前,想同平民做朋友,平民同意。平民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公主,而公主卻向對所有人一樣對平民,對平民存有猜疑,總害怕平民會搶走公主的一切。

  最後,公主和平民分開了。

  多年以後,平民與公主的長大了。平民如灰姑娘一樣擁有了王子,而公主還只是一個人呆在美麗的城堡。

  又過了許多年,平民和王子過着幸福的生活,金玉滿堂。而公主卻在美麗的城堡中慢慢衰老。

  其實擁有那些表面的榮華富貴,不過只是過眼雲煙,有一顆真誠的心才是充實的。平民與公主,原本一樣,因為說出環境而讓兩個一樣的人變得截然不同。

您正在瀏覽: 公主與平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與平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