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公主”變“平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變“平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上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姨媽一手撐着雨傘,一手拿着廣告紙。你如果問我去幹什麼,我會告訴你,去走街串巷地發加貝超市的促銷廣告。 

  今天中午,媽媽說:“你在家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變成‘小公主’了,現在你可要降為‘平民’了哦!你和姨媽挨家挨戶去發廣告吧!”這對我來說可不是件容易事。我心裡既興奮又緊張。 

  開始送了,我和姨媽剛準備出發,妹妹立刻追上來說:“我也去,我也去!”我和姨媽無可奈何,只好讓妹妹去了。我們一邊說說笑笑,一邊發促銷廣告,每到一戶人家門口,我們便會敲敲門,沒人在家的,有門檻的放在門檻上,有窗檯的放在窗台上…… 

  雖然下着綿綿春雨,而且還感到一陣陣涼意,但愉快的談話,使我們漸漸暖和起來了,“啊!腳好酸呀!”妹妹來了個高八度,嚇我們一大跳。 

  我堅持到底!送完之後,姨媽帶我們來到加貝超市買了一些零食,說是獎勵我,當然,妹妹也跟着沾了光。 

  這時,“堅持到底的好孩子哦!”的讚揚聲一直回蕩在我耳邊。 

  哈哈!“小公主”變“平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變“平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變“平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