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雪公主與青蛙王子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與青蛙王子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雪公主陷入愛情旋渦

  自從蝦餃加了青蛙王子的Q后,每天都在聊天,?白雪公主覺得很不是滋味。於是,白雪公主就想盡了辦法,拿到青蛙王子的Q,?青蛙王子遠離蝦餃,但是,青蛙王子對蝦餃只有兄妹之情。所以白雪公主就不再理會了!她想:“蝦餃和青蛙王子聊天,我也可以啊!”青蛙王子還常對白雪公主講秘密呢!兩人很快就發展為師兄妹關係。蝦餃和白雪公主還不常為了青蛙王子而吵架,還不時因而翻臉,各人在各人的背後說三道四。很快,白雪公主發現自己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青蛙王子。但她知道現在不太適合談戀愛,主要是學好習,將來上所好大學,為未來的前途打下基礎,所以要認真學習。因此,她開始慢慢地忘記青蛙王子。但是,白雪公主差不多忘記青蛙王子的時候,青蛙王子都會出現在白雪公主面前,還不時露出迷人的笑容,再度?白雪公主愛上青蛙王子。

  終於有一天,青蛙王子和他的朋友約白雪公主和魚餃、蝦餃去唱K。白雪公主足足興奮了一個星期,她盼望快點到星期六,因為可以和青蛙王子玩,終於到了星期六,白雪公主和蝦餃去拿蛋糕,然後,就再房間里等着青蛙王子,白雪公主非常興奮,也很期待今天晚上。但是…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與青蛙王子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與青蛙王子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