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一生一世都無法忘記的“胎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生一世都無法忘記的“胎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生一世都無法忘記的“胎記” 標籤:一生一世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忘卻作文 一生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生一世都無法忘記的“胎記”就是我們中國共產黨誕生的日子,也是我們黨的生日,不知不覺,現在已經有60周年了…… 

  小時候,媽媽就教我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歌。我睜着那好奇的眼睛看着媽媽那如痴如醉的表情,好像在聽着她說一個遙遠的夢想。從爺爺那飽滿風霜的笑容,從爸爸那嚴厲的目光里,我並不懂祖父輩們的殷切希望。但是,我那好氣的童心,使我不斷地從書本和歷史海洋中尋找祖父輩們這個答案。 

  透過歷史的頁面,我彷彿看到了那一嫂嫂遊船和船上那一張張剛強堅毅的面孔,彷彿聽到了一嫂嫂船上發出的話語:中國共產黨誕生了!從此,世界的東方將會升起一輪金色的陽光,它是中華民族的燈標,它驅散黑暗,播撒着光明,引導這中國人民奮然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是開國大典時那聲氣吞山河,震撼世界的莊嚴宣告,彷彿東方雄獅蘇醒后吼聲。宣告了帝國主義瓜分中國的美夢徹底破產,宣告了中華民族飽受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資本主義欺凌和被壓迫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中華民族從此走過多災多難的歷史浩劫,打破如狼似虎的帝國主義列強的政治和經濟封鎖,從容、自信而堅定地開始建設屬於自己的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生一世都無法忘記的“胎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生一世都無法忘記的“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