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難忘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師帶大家去操場練踏步。為了提高訓練效果,我們班被分成了男女兩組。曾老師帶男孩訓練,彭老師帶女孩訓練。

  天很冷,我凍得縮手縮腳,連打數個呵欠。彭老師鼓勵我們說:“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要比男孩做得更好。”我們女生來到跑道上,分成四隊,每隊四人,真是少得可憐。我們的動作被老師看得一清二楚。心裡想,以前訓練時,那麼多人在前面擋着,動作不到位,老師很難發現,現在濫竽充數可不行了,於是踏步、擺臂也比以往用勁。我很努力在練踏步,但老師還點我名,弄得我被同學嘲笑,真尷尬!於是,我更努力了。

  接下來是小組四人齊步走。我們小組最差,老師說其中鄧儒儒最差。隊友們不動聲色地看着我,我無地自容了!我討厭老師,為什麼一直要點我名啊。

  然後,老師讓大家一個一個地走。這次,我把袖子捲起來,腿抬得老高,用儘力踏步。我想,這次應該不會點我名了吧。哎,偏偏中招,又點我名。同學哈哈大笑,我很生氣,很委屈,哭了。

  最後,老師出怪招,讓大家一個跟着一個走跑道,誰的動作標準了,就下來休息。大家都很賣力,個個精神抖擻。有些同沒走半圈就被叫下去了。我心裡,老師快看我,我的最標準。可是,前後的同學一個個被叫下去了,只有我一個人還在走。

  突然,放學鈴響了,我慶幸可以回去了。可老師還讓我把第3圈走完,並要我回家對着鏡子多練習。

  回家后,我不服氣地走到穿衣鏡布面前,踏起步來。這時,我明白了,老師的眼睛如鏡子,的確自己的動作不標準。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