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以忘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以忘記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探險的危險事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鄰居的一位大哥哥邀請我們一起去探險。我們探險的目的地是池塘的對岸。

  那可是個非常驚險的旅程,我們要從池塘的一岸到另一岸,下面可是黑黑的廢水,又臭又噁心,一看都想吐去。要想過去,只能靠一根廢舊破爛的水管。臭味在散發,污水在飄打,無奈之下,我們只好靠這根水管前行。其中我是最幸運的,沒有被廢水打中,而其他人就不是那麼僥倖了,被廢水打中,身上臭得要命,還有一個人差點掉入廢水中。然後,我們來到了一片大菜地,其中只有一條路是經過那得必經之路,但卻是一條非常危險的路。旁邊有一塊可以幫助我們經過,我們小心翼翼把木板房在兩岸,過了一會兒,小夥伴們差不多都過去了,只有我和一個大姐姐還在對岸,她等不及了,馬上跳了過去,那是個小沼澤,大約有2米長,不幸,她的腳進入了沼澤,不知是什麼力量也把我給推入沼澤中,幸虧小夥伴們把我拉了上來,可是一邊鞋卻掉入沼澤中,小夥伴們拿起木棍找啊找啊,還是不見,唉,好痛苦啊!

  回到家后,還被爸爸的“五指山”訓了呢。現在想起來,真是恐怖,但是我決定不會再做這種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以忘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以忘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