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法忘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爺爺的骨灰已經入土了,我再次想起了那天

  那天,離春節僅僅只剩下了5天

  那天,我與小學的同學們在外面AA吃飯,當我們準備回家以後去周圍的一個玉屏山公園時。我拿起了風箏,騎上了自行車,我便去他們家尋找,卻沒找到,我便一個人騎着車向著公園自己出發了。公園裡,體現了一幅早春的景象,小草剛剛冒出那頭來。樹木長出了嫩芽,但是當我無法找到同學事,我心裡開始急了,後來我整個人感到很沉重,我找了個草地坐下。閉上眼睛,過了一段時間,我卻接到了一個電話,由我父親打來的,我頓時心中一顫,不斷的否認自己的想法,爸爸只是讓我去爺爺家,沒有任何事情的。

  我把車所在停車場,之後狂奔了出去,心中一直否認自己的判斷,但我又無法讓自己安心,坐着出租車我到了,我上了樓,雖然只是在4樓,我卻每一步都很沉重,自己好像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了,當我進了門后,看見了向來堅強的父親滿臉淚痕,姑媽與伯伯也泣不成聲,我的奶奶放聲大哭,我的心中十分痛苦,但是卻沒哭出來,我坐在了沙發上,看着周圍這一切,我的眼眶漸漸濕了。我的哥哥和姐姐在福州已經離開崗位趕來了,都是為了看最後一面,外面下了雨,在早上天氣還是明朗的,而現在卻早已下起了大雨,我被叫了房間,看見了爺爺,他安詳的躺在床上,很安詳。我磕了三個頭,便被人叫出來,哥哥也回來了,見到了最後一面,而我的姐姐卻沒趕到,一群人開着車來了,我去帶他們,雖然下着雨我卻故意沒帶傘,我門和爺爺一起走下了樓,每個人心中都是無比的痛苦,回家后,我們撕了所有的對聯,窗花媽媽說“今年我們是要過窮年,不能貼這些”。只過了幾天,我爸爸那一頭黑髮,居然白了不少,那精神的面貌早已憔悴不堪,姑媽和伯伯也不像一起了,奶奶的眼淚也快哭幹了。過了不久,爺爺在火葬場火化了,卻過了半年才將爺爺從那小地方接出來,讓爺爺好好的住上一個大的房子,我們為爺爺燒着紙錢,我們燒了許多,爺爺一輩子都是十分省,重來也不願意吃太好,一碗菜可能是好幾碗菜混合的,但是卻願意在我身上花錢,我對爺爺說,以前都是您給我錢,現在您帶着這些錢好好的花吧!

  初一:林楷熙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