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之贊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之贊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之贊曲 標籤:春之讚歌作文 春之贊作文

  日初出,喚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太陽,一個巧思多才的彈奏者,伴着第一束霞光,還未褪盡臉上的緋紅,緩緩拿出自己的樂器??一把火紅的、燃燒的提琴,她一襲嫁衣,緩緩伸出右手,握緊了琴弓,左手輕起按住了琴弦,輕巧地彈奏着,無數沁人心脾的樂符從兩手中瀉出,染紅了大地,染紅了蒼穹,這美妙的音樂化為萬丈彩光,喚醒了萬物,萬物在這復蘇的號令中,緩緩睜開了雙眼,隨着太陽的樂章翩翩起舞,百鳥歡唱,機器轟鳴,一起活力都在隨着樂曲迸發、迸發,漸漸走上了高潮。

  中午,當眾人對他的小提琴曲,還意猶未盡時,他又拿出了自己的大鼓,奏出了更加震憾的一章,他以輝光為鼓槌,重重地向鼓面砸下,這時,光芒以大鼓為中心,放射出一圈又一圈的金色光波,隨着鼓槌的一次次落下,放出了耀眼的光芒,讓光線一波又一波地衝擊着大地,太陽如一團巨大的火輪,興奮地旋轉着、舞蹈着,全身心地投入到對音樂淋漓盡致的演奏上,瘋狂的音符在每個生靈的心中激蕩。

  不知他是否是敲累了,在傍晚,太陽又收起了鼓,變幻出了一架華麗的鋼琴。他的十指在鍵盤上如水瀉般奏出和緩的樂聲,臉也因為勞累而又在拼博脹紅了,竟也染紅了天邊的霞彩,讓紅色成為主宰天地的色彩。天地的大幕即將拉下,太陽的琴曲也更入佳境。行雲流水般的琴聲洗滌着所有人的心靈,凈化着每個人的靈魂。趨近尾聲,他以一個破音結尾,激蕩了整個世界!他向世間萬物鞠躬,然後便用自己黑色的斗蓬一遮,消失在茫茫夜色中了。

  地面,一間屋子裡。

  孩子:媽媽,太陽去哪了?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他?

  媽媽:他演奏了一天的樂曲,回家去休息了。

  孩子:那天上亮晶晶的是什麼?

  媽媽:哦,那是他謝幕後燃放的禮花。

  孩子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媽媽:快睡吧,你看那天上銀色的圓盤,便是太陽明天演奏的舞台了。他將在明天將更新、更好的一面展現給你,展現給我,展現給世間萬物。

  不一會,孩子輕輕地,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陽之贊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之贊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