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我不能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不能成為你想要的樣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按寫作年齡的時候,一不小心點成了“高一”,我感慨,都不知道能不能有那樣子的緣分,上高中,我真的想要放棄。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即便,我在紙上,把我的未來畫的那麼美好,但是,現實告訴我,我很難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跟爸爸媽媽說我有可能不讀高中的,到時候考不上我想要的學校,那我就去讀技校。去學英語。即便我知道,學英語並不是我的初衷,我的初衷,我的夢還是圍繞着文字再轉,但是,讀技校,也是我迫不得已的決定。

  媽媽跟自己講了一大堆的道理,跟自己談了好多的心,然後給我上了心理課堂,接着,幫我洗腦。好吧!我真的很容易受他人的影響的,或許說我沒有主見,或許說,我的目標並不堅定。

  媽媽說,心是不可以在海上漂的,沒有一個夢想,沒有一個堅定的目標,飄到那裡,都不會有自己的歸屬地。不管是自己是飄還是漂。媽媽說,能不能上高中這種事情,她知道,並不是她想要我上我就能上的,一切都需要我們自己爭取,而且,上高中,辛苦的不是我們。

  我跟媽媽說我知道,我知道我上高中,選擇上大學,辛苦的不會是我們,我們只是奮鬥那麼三年,就像初中這三年,那麼魔鬼般的生活,我們也終究是堅持過來了,更何況只有高中那三年呢。我知道,我要上大學的話,辛苦的會是愛我的人,會是我的爸爸媽媽,而我的成功,我最後的成就,都和他們沒有關係。

  還記得上次我在本子上寫下的一句話:“如果我成功了,那麼我絕對不會早嫁,因為我還沒有回報你的養育和培育之恩,我不可以做一個只取不舍的人。如果我沒有成為成功的模樣,那麼我會儘早地離開,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不成功的樣子,也不想讓自己拖累你們。”我當時是寫給媽媽的。

  我的悲歡離合,還需要你陪我一起演繹。願我不要成為你不想看到的樣子,那樣我就可以成為你和我都想要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不能成為你想要的樣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不能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