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之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的夕陽顯得十分的凄慘。我的心也破碎了。愛我的爺爺也不在了!爺爺,你在天堂過得好嗎??我很好,媽媽又生了兩個雙胞胎,瞧!他們又在調皮搗蛋了。

  為我好想你爺爺。在以前你總是最疼我,什麼都給我。好的留給我,壞的你用。年幼的我認有那個必要。大人本來就是要讓小孩的。所以我的你送來的什麼零用錢、點心、零食。從來不聞不問,甚至沒有吃過一口。但是爺爺你在那天去世了。你是出車禍去世的。那時的你嘴裡還反覆念着兩個字啊琳,是我的小名我心中一陣顫抖,爺爺!爺爺!我發瘋似的沖向我的垃圾箱,小心翼翼的把爺爺給我的零花錢,零食拿出來,一些零食還過期了。我淚流滿面地吃着。裡面包含着爺爺對我這個孫女濃濃的愛,爺爺。你為什麼不醒來。看看你疼愛的孫女。看看想你的孫女。在你去世的那一天,我想哭,但是我不能哭,這是爺爺你教我的,可是爺爺你好壞,你怎麼可以丟下我呢?嗚嗚……

  那天的你臉色蒼白,看着你的的臉,我哭了。我要爺爺。夕陽的光芒照耀在你的臉上,您已經去到另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叫‘‘天堂’’。

  福建英埔小學五年級:1605466513

您正在瀏覽: 夕陽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