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陽之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陽之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夏天!炎炎烈日把人間烤得像火爐似的,每天都是火辣辣的。在這樣的大熱天,人們都躲在空調房間里,面對驕陽,像一株渺小的枯草低下了頭。 

  我捧着望遠鏡在窗上向下望。石榴樹的葉子失去了生機;桑樹真的快“喪”了;剛剛發芽的向日葵也破例避開了太陽;開花沒幾天的千鳥草都全軍覆沒…… 

  突然,在幾株枯萎的月季花旁,我發現了一株野草,它好像是一星期前就在的。但是在驕陽之下,它的色彩是花園裡所有綠葉無法媲美的!那細細的葉桿托着油綠的葉片,充滿了堅定的氣息,和刺眼的陽光較上了勁。我看呆了,把燥熱的煩惱拋出了九霄雲外。 

  這麼一株小草,有如此遠大的志向,它要與冠軍媲美,與植物們競爭;這麼一株小草,有如此偉大的精神,它要與時間賽跑,與堅持較量;這麼一株小草,有如此強大的決心,它要與驕陽搏鬥,與對手比拼……面對驕陽,人類後退,野草前進,我們連這麼一株野草也不如嗎?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將對經歷無數的“驕陽”,在這“烈日當空”的環境下,我們要像那株小野草一樣,正確面對困難,堅持不懈,與惡劣環境搏鬥,與困難搏鬥,更要與自己搏鬥!做個不低頭的成功人士!

您正在瀏覽: 驕陽之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陽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