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空之路之[太陽之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之路之[太陽之旅]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經過了多少年,我的軀體似乎飛越了靈魂,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星系。而我——成為了一個事業有成,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鼎鼎大名的科學家。 

我在這個陌生的國度生活了一年有餘,結實了許許多多的科學家。在這期間,我們共同努力,終於研製出了我們的心血,“太陽飛船”——“黃龍”號。 

我們坐上了飛船,向著那遙遠的太陽系前進。同時,我們的大腦也在幻想着,在那火紅的球體當中到底隱藏着什麼秘密? 

我們在太空中翱翔着。突然,太空中光芒四射,十分耀眼,我們看着電腦,說我們已經進入了銀河系。於是,我們打開了超時空裝置,開始了短暫的超時空飛行。當我們距離太陽系還有十多光年的時候,已經是非常的熱了,看了看電子溫度盤上,船艙外已經有六千多度的高溫。幸虧我們科學院剛好研製出了“熱能反射裝置”,不會受到高溫的影響。經過了十多分鐘,我們到達了太陽系,讓我們大吃一驚的是,在這個太陽系中竟然只有太陽!周圍全都是隕石到處飛串。 

當我們離太陽還有幾公里左右的時候,我們打開船艙,穿上多功能防輻射服,坐上偵察艦。以每分鐘50公里的速度向著俯衝入太陽,我們看了一下溫度盤,溫度已經到達幾億度。但是,危險也隨處可見。我們剛好碰上了太陽風,把我們吹入了一個火山口內,飛船按着令人頭暈目眩的圓周率高速的旋轉着,像是掉入了一個無底的深淵…… 

我漫漫的從昏迷中蘇醒,隨之叫醒了同伴們。我們回憶起剛才的情形,可真是千鈞一髮。但是,我們並沒有懼怕,又開始手裡的工作,驚奇的是,我們的飛船竟然是在水中漂浮着的。我們啟動飛船沖向天空,從上方看,是一片無邊無際的海洋,他是多麼的寧靜,浩瀚與平淡……我們開始疑惑,我們這是在哪?天堂嗎?還是在太陽的核心?無人知曉,只有在這個海上尋找我們想要的答案。我們上天入海,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在海洋的最深處,我們發現了一個城市。這時我本能的看了一下溫度盤,天!簡直不敢相信,在這個地方竟然和我們星球的溫度都差不多的也是26C°左右。我們下了定言,這肯定是太陽的核心! 

這個城市被一個大氣泡包裹着,足足有十多個城市那麼大!這兒的人們發現了我們,很熱情的接待我們,但是語言不通,不能很好的交流,但我們得知,我們是在太陽的核心,這已經讓我們很激動了。這兒的“太陽人”長得很怪,雖然是“太陽人”,但是他們的全身上下都是由水分子組成,如同一個水人。 

我們在這觀察了幾天,發現這裡的沒有戰爭,沒有爭執,大家都是很高興的樣子……這裡的人都可以或到幾百歲,因為這兒沒有汽車,沒有廢氣……但是,我看到這裡,已經不能不也不得不想到我們自己的星球,她——自然,本是我們星球的主旋律。但是!我們人類,將她變為了黑色的主旋律!多想一下,如果,我們的星球也是這樣,該有多好? 

但是,懷舊的心,並沒有讓我們停下腳步。說來就來,可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晚,剛好趕上了這裡一年一度的喝水節,突然,傳呼機叫起……我們不得不各個沮喪的上了飛船,和這裡的人們告別,依依不捨的飛出這一片美好的國度…… 

  “叮……”,我被鬧鐘叫醒,我才反應過來是在做夢。迷迷糊糊的我帶着遺憾的心情回憶着夢中那美好的世界,仰望着那蔚藍的天空,心中不禁大聲的吶喊!“別人在那炎熱的中心都有一片美麗的天空;難道在我們人類這種世界里,就連一個小孩也沒有一片美麗的天空生存嗎?”

您正在瀏覽: 太空之路之[太陽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之路之[太陽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