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瀋陽之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瀋陽之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瀋陽之賽 標籤:瀋陽作文 小瀋陽作文

瀋陽之賽

 廣東省深圳寶安 弘雅小學 張雨婷

  8月9日下午4時,我們乘飛機去瀋陽,晚上8時到達瀋陽桃仙機場。由組委會派出的專車把我們各自安排到賓館住下。

  8月10 日下午進行初賽,我們小組的選手被安排在翔雲樓11樓比賽,比賽的場地在一間音樂室里,對手是青島、北京地區的。除了參賽的選手和評委之外,家長都不能進去。我們在座位上等候,我當時的心情是又緊張又複雜。很快就輪到我了,我做好了準備,想:“這次一定要唱好。”到我了,我神氣十足地走進音樂室,我剛進門,評委就開始議論紛紛。我把唱碟和參賽證交給播放碟的姐姐,首先自我介紹,隨着音樂的播放,我跳起了舞,唱起歌來,評委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好像在鼓勵我。我突然覺得不在緊張,於是,我就放聲歌唱,把自己發揮到最佳狀態。

  比賽完了,我們回到賓館等消息,和我們同行來比賽的深圳選手和她們的媽媽都害怕進不了總決賽。晚上,我們小孩子都睡了,媽媽和各位阿姨都在等電話通知進總決賽的結果。

  8月11日下午,我們終於得到了通知,大家都進入了總決賽,我們開心得不得了!

  8月14日早上六時是小B組的決賽,地點是瀋陽音樂學院,同行的張藝瑩、周泳怡是小B組的。下午1:30分,是小A組的決賽,我和李婧婷準備好一切,開始出發了。我這次充滿了信心,好像會發揮得很好。到我了,我有姿有勢的走上台,拿起了麥克風。音樂一響起來,我就跳起來,唱起來……

回到賓館后,我們都希望快點通知結果。這天晚上,各位家長也睡不着覺,在等消息。

  8月15日,我們接到通知,深圳的選手是“蘇格尼金獎,張雨婷、張藝瑩銀獎,周泳怡銅獎。”哦,深圳的獎都被我們五個人拿去了。

  8月16日上午,我們都高興地坐飛機回到了深圳!這次瀋陽之賽將給我們的人生增添一筆光輝燦爛的回憶。

  指導教師:曾亢

習作的篇幅不長,但把一個完整的賽事敘述的很清楚,詳略得當。同時,引起讀者的共鳴,替她憂,為她喜,更強的感受就是一種自信。

您正在瀏覽: 瀋陽之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瀋陽之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