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們活得更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活得更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活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他代表了生活,也代表了生命,可是活,還有更深的含義。

  有一位哲人說過:“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他笑,他就對你笑,你對他哭,他就對你哭。”活不就過如此嗎?

  一位老師在課上對大家說:“我送給大家一個字‘活’。”大家不解的看着,在下面議論紛紛。老師解釋到:“同學們,你門知道我為什麼要送你們這個字嗎?因為活他不就僅僅代表生命,生活,他也代表着活力,激情。沒有哪一個老師喜歡課堂上同學們死氣沉沉的,沒有人回答問題,希望大家有活力一些,跟着老師的思維走,好嗎?”大家恍然大悟的點了點頭,老是會心的笑了。活不就過如此嗎?

  秋天,夕陽染紅了天邊,一片落葉隨風逝去,彷彿述說著老天對他的不公,飄打在一個小女孩的臉上。小女還靜靜的站在夕陽下,白色的裙子隨風飄揚,在夕陽映照下,似乎顯得格外的美麗。小女孩臉上帶着淚痕,應襯着夕陽,又似乎顯得格外的憂傷。小女孩唯一的親人,也是他唯一的朋友走了。小女孩想過和他一起去,可是,她要好好的活着,儘管命運對她不公平,她也要好好的活着,並且要活得更精彩,要努力生活,堅持不懈,只有這樣她才對得起他死去的親人。活不就過如此嗎?

  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在小說《鋼鐵是怎樣煉成》當中寫到:“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活不就過如此嗎?

  天並不都是藍的,雲也並不都是白的,但是生命的花朵卻永遠都是鮮艷的。活不就過如此嗎?

  生命中可能會颳風下雨,但我們可以在心中擁有自己的一縷陽光。活不就過如此嗎?

  讓我們活得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活得更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活得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