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什麼? …… 

   _______________題記 

  "趙,什麼是朋友啊?” 

  "朋友是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和趙並肩坐着,看着流星滑過. 

  "許個願吧!” 

  (趙閉上眼睛口中念念有詞) 

  看着她認真的樣子,我笑了,嘴角微微翹起,這笑有點苦,有點咸…… 

  我的頭腦里閃出一個畫面——芳.你在幹嗎啊?怪了,我怎麼會想起她?她不是已經和你斷了嗎?你不是也曾經罵過她沒良心嗎?對呵~她不在是以前的她了!想到這裡,我哽咽了.芳,你就好比一陣風,在酷熱里給我帶來一絲涼爽,當過去以後,想抓住的時候,手裡卻只有空氣,窒息…… 

  當你和別人一起說說笑笑的時候,趙哭了,在心裡,只有我知道.她捨不得你,我也是.但看到別人欺負你時,我們氣憤了,只想走過去給那人一拳!但我的手被趙拉住了:"你這樣做為了什麼?”是啊!我為了什麼?剛挪出去的腳又收了回來,一行液體涌了出來…… 

   

  "蝶,你在想什麼?” 

  "哦,我在想你在許什麼願?” 

  "你猜呢?” 

  "一定有芳吧!” 

  趙哭了,靠着我的肩膀,淚滴落在我的手上,這淚有點甜,也有點酸……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