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還是烈日炎炎的夏,經過一場雨的過渡,秋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本是穿着綠裝的葉子,慢慢的脫下綠裝,換上黃衣;本是火辣辣的太陽,現已日見“溫柔”;本是“活潑”的湖水,現在也平靜多了。

  蕭瑟的秋風吹過,草兒枯黃了。不再像以前充滿了活力。在上面散步、嬉戲,雖然會發出“沙沙……”的響聲。但並不影響在上面散步、嬉戲的人們,也許就是多了這草兒的“伴奏”讓一切進行的更愜意。

  菊花也來向秋“報道”了。看它那或素或艷的花瓣。有的舒展,有的卻抱成一團。在綠葉的襯托下,花瓣如微波蕩漾、碧水長流。那花瓣正是因為它不同的長短,使線條變得更加和諧、完美。有時漫步在花叢中,淡淡的幽香在空氣中瀰漫著,人們似乎已經被這幽香灌醉了。陶醉在其中,回味着他的幽香。這時,香味又若隱若現,就如身處仙境,感覺妙極了!

  秋天的雨呢?它似乎在和夏天的雨在比“耐力”。一下就是好幾天。但它不是一粒粒大大的雨點落下來,而是細細的,似在飄,在空中舞蹈。落到身上也是輕輕的,若有若無。雨後,雨把街道洗的纖塵不染,同時也洗滌了人們的心情。

  這個碩果累累的季節,農民們當然不會閑着。他們都快樂地收穫着。準備將果實賣個好價錢,就不用發愁即將來臨的冬天怎麼渡過了。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