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品短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品短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精品短文 標籤:小短文作文

  精品短文——落葉  

  新華中學 九年級(2)班 師會  

  蕭瑟地秋風 給秋的存在帶來些悲涼,卻也吹走了無盡的落葉。這殘葉由於這陣風的到來而飄落到各地,這些無依無靠的落葉,毫無目的地漫飛着,但這些落葉的飄飛又給世界帶來了几絲色彩。  

  現在的它們卻不知什麼是悲涼,只是由命運安排着,滿天漫飛着罷了。而我卻也想做個落葉,游散到世界各地,一睹大千世界的光彩。這些默默無聞的落葉,竟不知它們生命的盡頭在何方。  

  在人們眼中,它們只是些無用的垃圾,而土地卻需要這無盡的綠色垃圾。因為落葉的存在,秋天才悄無聲息的來到我們身旁,而那些無知的人們,卻肆意毀壞它們。  

  試想一下,沒有落葉的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那秋天一定不會到來,農民一定不會豐收,人們一定不會填飽肚子,更不用說那令人髮指的消遣。  

  現在,落葉是一種多麼好的標本,是人們認識大自然的一種多麼好的方式。因此,我們要珍惜落葉,讓它發揮出自已應有的價值。  

  (指導教師:宋文娟)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精品短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品短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