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草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草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們一家五口來到綠綠的草坪,我看到很多人在草坪上,有的老人在下棋,有的老人在打太極;有的小孩在玩捉迷藏,有的小孩在和他的爸爸媽媽打羽毛球;有一大群中年婦女隨着動聽的音樂節奏在跳舞;有的中年英俊的小夥子在給同伴們拍照。我們一家人選了一塊人少而且比較安靜的地方坐下,爸爸媽媽把帶來的好吃的擺滿一地。我一邊吃着可口的蛋糕一邊細細地觀賞眼前這片草坪:那些小草在微風中“沙沙沙”的好像在低吟着小曲;那些五?六色的花兒似乎在向我點頭。我躺在草坪上,聞到了一陣陣淡淡的青草味,看着飛過的小鳥,感覺真舒服!一眼望去,草坪綠綠的,難怪那些小羊、小鳥等都那麼喜歡吃嫩嫩的青草。我順手摘了一棵嘗了一下,覺得有一股苦澀的味道。離我不遠的地方,幾隻麻雀在互相嬉鬧着,一群小孩突然圍向麻雀,機靈的麻雀被嚇着了,一下子飛樹上去了,不一會兒,麻雀們又落到另一處草坪上。看來,儘管現在已是秋天,這綠綠的草坪太有吸引力了。

  簡評:小作者充分利用“五官”來寫秋天的草坪,把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嘗到的、感覺到的,甚至想到的都寫下來了,尤其把草坪的特點——綠綠的——寫得很有特色。

  (指導老師:鄭書軍)

  廣東惠州惠城區第七小學二(1)班二年級:練俊傑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草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