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為宇宙的神秘而驚異,為人類的智慧而自豪時,你是否想到正是那大自然的智慧創造了了這一切,你的心靈是否因此受到震撼呢? 

  人們會以為是他們征服了自然,而人類永遠不會被大自然所征服。這種想法實在是太幼稚可笑了! 

  人類和大自然比起來,人類永遠是天真幼稚的孩童,而大自然永遠都是偉大的勝利者!如果說人類想解開大自然的奧秘,那可以說是不可能的! 

  人類的這種表現,大自然是否會在一旁竊笑呢?人類為一點點成就就沾沾自喜,宣稱要征服自然。 

  他們為了把他們的生活狀況變得美好起來,就無節制地開採礦產……其實他們這樣是自掘墳墓。 

  其實,人類和大自然相比,實在是相形見絀,不值一提。因為大自然擁有太多太多的偉大力量。 

  我們人類----也是大自然的傑作之一。 

  不管是花草樹木,還是高山一水,都是大自然的傑作。大自然創造了許許多多的會思維的生物,動物也會交談----只要你認真地去傾聽。你會聽到花兒們對樹兒們的竊竊私語與吶喊…… 

  只要你仔細觀察,世界時呢么美好,大自然有生命,因為有我們,有花草,有……我們只是她的一個機體上普普通通的一部分。如果她滅亡了,我們也會不復存在……那就讓我們去愛護自然吧,就像保護我們的身體一樣去保護她。 

  愛護山水,就是愛護自然,就是愛護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