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你走過一個地方,望着周圍的環境,你是否覺得那些景物是那麼美麗?每當你看着那遙遠的高山,是否覺得大自然的神奇?每當你抬頭看着那天上的白雲,你是否覺得大自然是那麼奧妙?

  大自然是那麼美麗,奧秘、稀奇,可是,這是美麗而又容易被破壞的大自然,眼見的大自然,已不是我們以前所見的大自然了,那些大樹的身上全是骯髒的灰塵,那些可愛的花花草草已經被壓得不成樣子,那些住在天空的白雲已不再那麼潔白,那些小溪里都是一些發臭的垃圾……

  這些破壞都是人們所為,少部分是其他東西破壞的,但是,人們破壞的佔大部分。眼見美麗的大自然變成這樣了,你們難道沒想過要去保護它們嗎?它們的美麗,已變成這樣,大自然需要我們保護,需要我們愛護。然而,你們的一些小小的舉動都可以保護大自然,如果每個人少扔個垃圾,那世界上會少多少被污染的地方?

  現在大自然里的森林早已在慢慢消失,小溪河流再也不是那麼澄清,空氣再也不想以前那樣清新……我們的大自然啊,已經不再想以前那樣美麗了,它只需要你一點小小的幫助,哪怕是少排一點廢水,少砍一棵數目,少放一下廢氣,她都會非常感覺的。現在的大自然何須不要我們保護,再不保護她,我們就可能危及於沒有地方生存,沙漠回變得越來越廣,綠色之洲。

  請你們保護大自然吧,保護大自然就是保護我們,我們需要她,沒有她我們之後就會沒有生存的余路了,現在只知道宇宙只有地球可以生存,不保護地球,不保護大自然,我們將如何生存?

  所以,希望你們能盡你們力去保護大自然,少扔點垃圾,多種種花草;少砍點樹木,多去植樹造林;少排點污水,多去河邊清理垃圾。大自然就會慢慢的變得像以前那樣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