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萌發的嫩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發的嫩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萌發的嫩綠 標籤:嫩綠作文 萌發作文

  小茵命運十分悲慘,她的父親是教師,媽媽是一名律師。而茵天生知志聰穎,7歲時就能寫詩,上學后老師的教育根本不能滿足她尋求知識的慾望。父親也很看好她,於是辭掉了教師的工作,準備到偏僻的老家用4年的時間教孩子小學的課程。

  爸爸是有知識的人為了茵以後的前途父親對茵的要求很嚴格,每天茵要從早上7點一直學到晚上7點,除了吃飯的時間,茵上完兩節課才能休息10分鐘。每次茵看這其他小朋友都在玩着是,心裡總是痒痒的,她提出建議,爸爸就說她貪玩,沒上進心。在父親的課程中,茵做的題總是很難。茵是人,不是神,她也不可能完全做得起父親的難題,可每次茵做錯了題,就會遭到毒打,和罰站幾個小時,一直不能動,如果動了一下,她又會被打,直到茵的腳麻了,軟了,才能休息。有時,茵沒做對題,爸爸甚至不讓她吃飯直到他的氣消了才讓茵坐下來吃點剩菜剩飯。有時候茵躺在床上會想:他是我的親生爸爸么,人家的孩子得到呵護得到關愛,我呢,得到的只是兇殘的教育,無止盡的教育。茵忍受不了這種非人的待遇,她曾打過電話讓媽媽來這邊接自己,這件事讓爸爸知道后又說她不知道爸爸的辛勞,還說這那些天才哪些沒有付出,哪些不是用汗水換來的?這麼點苦就受不了,怎麼能成大器?說完還用棍棒進行教育。媽媽從城裡來時,茵已被爸爸打了多次,全身遍體鱗傷。媽媽是律師,她知道這已經犯了虐待青少年兒童罪,媽媽要對他上訴。這是爸爸也提出了離婚。整天就和媽媽在法庭打官司。茵是懂事的孩子,她哭着勸爸爸媽媽不要吵架,不要離婚,她願意接受爸爸的教育。可是媽媽看到孩子被打得發紫的身體,仍然堅持離婚。本來已受傷的她,心靈上受到了更大的創傷。茵絕望了,她選擇了離家出走,因為她還小她沒辦法去面對。但這樣她的命運又能好到那了呢?這樣的結果又能怪誰?爸爸,他也是為了茵以後。媽媽,她堅持離婚只是不忍心看到茵受傷。只能怪一家人的溝通太少,太少!

  成長的小苗正享受着這安逸的世界,

  然而,它卻不知道,

  風雨太大,

  一樣可以將它摧殘,毀掉

您正在瀏覽: 萌發的嫩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發的嫩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