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年,我五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我五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5.4 

  星期天 

  陰雨 

  那一年,我五歲。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五歲時我所經歷的事情: 

  那一年,我得了一場大病。醫生說必須開刀,才能恢復健康。如果不開刀引起灌濃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我一聽,似乎掉進了緊張的泥潭,陷進了恐懼的深淵!我懇求媽媽:“我吃最苦的葯,打最痛的針,能不能不動手術?”媽媽眼裡流露出一種實在沒辦法的神情,說:“打針、吃藥也沒辦法治好。不開刀的話,會引起上下感染。就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我只好無可奈何地答應了。 

  動手術了,我要求醫生讓媽媽進來陪我,可醫生不準。我又要媽媽爸爸在外面等,媽媽點點頭,然後用輕柔的聲音安慰我!我離媽媽越來越遠,被推進了手術室! 

  手術過後,看到女兒平安無事地被推出來了,他們就好激動、高興!靜靜地等待我醒來! 

  醫生說要等我腸胃蠕動了,放屁了才能吃飯喝水。我已經餓了好幾天,渴了幾夜,可爸媽為了我的身體,不准我動、吃飯、喝水,我好鬱悶! 

  媽媽說:“要放屁了就叫我!”終於到了,我急忙喊媽媽,“布——”的一聲。媽媽歡呼起來!趕快煮了一碗麵條給我吃!我狼吞虎咽,一會兒工夫就吃完了。爸爸又給我倒了一杯水,忙得他們不亦樂乎! 

  在他們的精心照顧下,我康復得很快。不久,我能下床走路了。又能和夥伴們一起遊戲、打滾了! 

  我體會到父愛、母愛是無私奉獻的,無價的! 

  指導老師:王小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我五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我五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