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年的那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那件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中最打動我的一件事是:那一年的春天我和幾個好朋友在田野玩耍,傍晚了,我和他們一起回家,走着走着看見了一位暈倒了的老奶奶。我和小夥伴們連忙跑過去,其中一位說:我們又不認識她,走吧!但是其中又有一位小夥伴說:不行我們不能讓老奶奶在這了。於是同意把老奶奶抬回去的比不把老奶奶抬回去的人數多,經過商量吧老奶奶放到我家裡。於是老奶奶便在我家了。媽媽看了,連讓我說為什麼的機會都沒了,就連忙說快快把老奶奶抬去床上。第二天,老奶奶醒了,就問這是哪這是哪,我把經過告訴了老奶奶,老奶奶連忙道謝。我有點害羞覺得助人為樂真好。誰知老奶奶嘛上就說:孩子啊!謝謝你啊!如果不是你的話,我個老太婆都不知死到哪去了呢?你一定前途無量啊!我記住了老奶奶的話,堅信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從此以後我在村上做盡了好事,人們就此對我刮目相看了。之後我的事業得到了上蒼的肯定。辛福的過了一生。

  四川達州渠縣青龍鄉中心學校初一:冷萌萌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那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