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的餘暉把世界染成了一片金黃,漫步在落日下,又想起了你們~曾經同窗三年的好友。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忽然感覺一切的一切變的恍惚迷離。曾經的歡聲,曾經的笑語,而今都成了記憶里最美麗的回憶。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軌跡,於生命的江渚上,我們駕者自己的小舟,尋尋覓覓。有些人相遇了,可以如花開花落般淡然,彼此長久沒有交集。可是有的人相遇了,彼此都留下了無法代替的記憶。  

  也許,全世界我都可以忘記,只是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遇見你,就是生命的奇迹。謝謝你們,流年中曾為我停留了這麼久。三年,不短不長的日子,彼此的訴說,彼此的勸慰,在關於我和你成長的片段中,依然那麼清晰。不管我走到哪裡,我也可以感到你存在的氣息,這,就是默契。  

  是的,第一眼就註定了緣分,在你和我從不同的夢走進相遇的季節之時,我們便是兩顆純真的心靈相偎相依。深深的感動於你所給予的感動,濃濃的情誼,不離亦不棄,我怎麼可能忘記你?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其實我是幸福的,擁有過這麼多的知己。    

  時光錯過的,不是我們錯過的,雖然如今距離萬水千山,但我們從來就沒有錯過。相信彼岸花開的那一天,緣分會讓我們再度相遇,從現在,到未來,我永遠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