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孤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我一個人回家,又是我孤單的一個人,我只有望着微弱的燈光,照映出我的身影。

  一個個朋友又離我而去,最後,仍只剩下我,剩下我孤單一人。

  為什麼她們不信任我?為什麼要離我而去?為什麼要拋棄我,讓我再次品嘗孤單的滋味!為什麼!

  爸爸說,我是一個耐不住孤單的人,也許真的是這樣吧。因為我曾經失去過像朋友一樣的親人,就像高爾基的祖母般的親人。所以,我會那麼渴望真摯的友誼,那麼害怕孤單。

  我試圖把這種悲傷化為力量,放到學習上去,可我辦不到,真的辦不到!

  當我和她們擦肩而過的時候,他們的表情是那麼木然,那麼冷漠。連一句招呼都不打,就如同陌路人一樣,就像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當上體育課的時候,她們爽朗的笑聲隨風灌進我的耳朵,像一塊塊破碎的玻璃摔在地上發出的聲響般,刺痛了我的心,很痛,很痛。

  回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玩耍時,那是多麼令人嚮往啊!一起回家,一起不顧淑女形象的大笑,一起分享快樂的事,一起……現在已經沒有一起了。

  我的腦海浮現着這些畫面。這兩幅矛盾的畫面,構成了那麼鮮明的對比。閃這一道白色的光芒,刺傷了我的眼睛。

  晶瑩的眼淚不知在什麼時候,輕輕地滑過我的面頰,沾在我的唇上,淚,是苦的,苦澀苦澀的。

  哦,到家了。

  朋友們,我們和好吧!其實,我並不想孤單一,真的。

您正在瀏覽: 不想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