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應該每個同學或多或少,都會有對自己的學校深深地喜愛之情。當然,我也不能例外。我十分喜歡我的學校,現在我將用一點點的時間,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名字是金明中學,這是一個市屬重點中學,坐落於是西南角,臨近新的經濟開發區,交通設施十分便利。

  走近學校的大門,遠遠就可以看見校門兩邊兩行金燦燦的大字“今天你為金明自豪,明天金明為你驕傲”這簡單的兩行字寫在這裡,已經默默地激勵了眾多在這裡曾經求學和正在求學的金明學子。

  進了校門,就可以看見一個大大的噴泉。這是曾經的校友捐贈的,每天的上午和下午,都會定時開放兩個小時,每當噴泉開放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學生聚集在四周,好奇的來觀看,更有調皮的學生,快步走近噴泉,用手接了一些水之後迅速的跑開,然後快樂的潑向他的小夥伴們。大家對這個把戲都玩的不亦樂乎。

  再向裡面走,就是我們學校的教學樓了。所有年級的學生都在這連起來的三棟樓上上課。每天清晨,都會聽到教學樓上傳來朗朗的讀書聲,這都是些多麼勤奮的孩子們啊。上課的時候,教學樓就會變的鴉雀無聲,老師們授課的洪亮的聲音便會從各個班的窗口傳出。好一個教書育人的良好環境啊。

  繞過了教學樓,就是我們學生都喜歡去的體育場了。我們喜歡體育課上在這裡打球,我們喜歡放學后在操場上漫步,我們更喜歡夜晚坐在草坡上看星星聊天。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我對她充滿了喜愛的感情,所以,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去為我愛的學校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