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划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划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它像一顆啟明星在生命的地平線上升起時,我看到了希望。是它衝破了黎明前的黑暗,是它將我帶進了一個新的光明世界。

  它像一粒粒小小的微塵灑滿人間,是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以慰藉和幫助。是它帶給最無助的我以希望。

  它像一根蠟燭,雖然比不上燈塔的巍峨,但是,他照樣能發出光彩奪目的光芒。它並不是那樣渺小,它是愛的光環。它無私的燃燒着自己,卻照亮着我。

  這就是母愛,愛的神奇偉大在於它的無私。

  純稚幼年

  從伴隨着哇哇啼哭的誕生,到好奇的咿呀學語,再到跌跌撞撞的蹣跚學步,我的一生好像從小就註定是充滿艱難險阻的。崎嶇的成長道路上,是媽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為我衝破前方無限黑暗中迷茫的道路,讓我看到了光明,讓我走進了新的光明世界。

  懵懂少年

  又是一次考試。“成績單發下去,回家讓家長簽字,明天家長會讓家長一併帶來。”班主任一臉嚴肅地說著。我真的感到無望了,英語成績仍不提高,我對英語徹底失去了信心,邊想着,成績單被我揉成廢紙一般緊握在手中。天昏沉沉的,回家的路彷彿變長了許多,我耷拉着頭拖着沉重的腳步艱難地移動。

  回到家,媽媽早已做好晚飯等我,我將成績單隨手一扔甩門跑進了自己的房間,無助的我此時只能用淚水傾訴心中的憤懣。不久,媽媽推門而入,手裡拿着那破舊不堪的成績單。媽媽看出了我的心事,日積月累總是有提高的。媽媽給我報了英語補習班,幫助我提高英語成績。

  一切的一切,媽媽在我最無助時給予我安慰,最大限度的幫助我。媽媽平凡而偉大,像一粒微塵······

  多姿青年

  媽媽輕輕地推開門,放在桌上一杯熱牛奶,走了出去,我下意識地看了一下表,十一點了,媽媽怎麼還沒睡?終於把作業寫完了,我伸了一下懶腰,媽媽屋裡的燈還亮着,媽媽一直在陪着我,等我休息。來自心底的小感動使淚水充斥了我的雙眸。

  一件件往事……

  山東濰坊諸城市舜王初中初三:辛聖森

您正在瀏覽: 記憶划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划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