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一直都是在我的心裡,而夢想,也伴隨着我成長,在成長中,夢想總是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次次的夢想就像一顆顆星星閃耀在我的成長夜空中。在成長夜空中,那顆最小的星星是我6歲時的夢想,那時的我總喜歡跳舞,我知道了有一種叫“舞蹈家”的職業,於是那時我就羨慕舞蹈家,羨慕她天天能在電視機前給人以美感。等到大一點了,成長夜空中又多了一顆大一點的星星,那是我10歲的夢想——主持人。我羨慕主持人們能在電視里說話,很多人都看得到,於是那時我天天在鏡子前嘰里呱啦地講個不停;小時候的夢想還有很多很多,但是現在我14歲了,是個初中生的學生了,所以也不再那麼異想天開,我開始了認真的夢想、有追求的夢想——設計師。

  從小,我就喜歡普通女孩子都喜歡的過家家、裝扮芭比娃娃,有一天玩着,我便突發奇想,夢想自己將來成了一名服裝設計師……一天,我自己在家玩着無聊,便找來一張紙在上面畫了件衣服,自己覺得蠻好看的,心想給它們起個名字,叫什麼好呢?過了會兒,心裡突發奇想,不如叫“四季如春”吧,事後,媽媽也有問過我問什麼叫這個名字,哈哈,原因很簡單:我只是希望在夏天,它把太陽能儲存起來,人們不會感到熱;在冬天,它把太陽能釋放出來,人們就不會冷;更神奇的是服裝內的傳感器能始終把溫度控制在你的身體最適應的範圍內。有了這種衣服,人們不需要再用空調,無論是在南極北極的科考隊員,還是長年處在高溫的工作人員,只要穿上這種衣服的人就能感受到“四季如春”的舒服。

  當服裝設計師可是件不容易的事:服裝設計師是指對服裝線條、色彩、色調、質感、光線、空間等,進行藝術表達和結構造型的人。當服裝設計師不僅需要有一定的想象和繪畫天賦,而且更需要懂得學習方法並為之付出辛勤的努力。我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現在當然只是夢想,但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

  在這漫長地學習過程中,我會努力學習,不斷進取,爭取長大考上一所名牌大學,專業地學習服裝設計,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實。生活是一連串的奮鬥,只要我們不斷的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初一:蕾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