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失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失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一天都會有挫折,有失敗,有的人會迎難而上,有的人卻會退縮,當然,我們也希望一帆風順,但是,缺少了失敗也是不可以的。

  每一次失敗,我們都會吸取經驗,以免在這一個地方摔倒兩次。就拿考試來說吧,每一次考試,我們都有一些不足之處,經過我們的改正,不但知道了正確做法,還會增加記憶,下次便不會再犯。可有人會說,沒有失敗不是更好嗎?不是,如果我們從小就被泡在蜜果里,沒有受到過挫折,家長圍着你團團轉。但是,你必定會長大,到社會中去闖,但是,社會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如果你受到了一點失敗,你就去依賴父母,經受不住失敗的打擊,你整個人便會沒有信心,在社會上找不到立足之地。相反,你小時候受到了許多失敗,你這個人不但會能經的住打擊,還會從中吸取到經驗,能在失敗后在站起來,這樣,你便能成就一番大事業。

  所以,生活中少不了一些失敗的打擊,但失敗並不是一件壞事,你要從中吸取經驗,不斷地磨練自己,讓我們繼續前進,不要遇到失敗就退縮。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失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