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習真的是越來越緊張了。真的,我深深的體會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同學們在群里抱怨,說著自己的煩惱。我暗自偷偷笑。因為我在學習之餘,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樂趣那就是——看書。每次我學習累了,我知道有書陪着我,隨手拿來一本,讀上十幾分鐘,立刻精神充沛,輕鬆極了。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些經典名言,都寫出了讀書的美妙。一點都不誇張,我認為剛剛好。從小,無論學習多麼緊,我都會抽出時間來看書。我知道學會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鐘,隨時都看看書,看看報紙。百利無一害,讓隨時隨刻受益匪淺。一邊看書,一邊思考,此起彼伏。

  讀書可以給人不同的體會,對於經常用腦力勞動得人,讀書是一種解脫;對於體力勞動的人,讀書是一種休息。

  讀書可以給人安靜,心安理得的快樂,是任何東西都得不到的,我把書比喻成人體必需的維生素,缺了它,生活中必有缺陷。煩悶時,讀書可以解悶。讓我們別留下遺憾,快多讀書吧!相信你一定獲得樂趣!

  讀書,時而快樂,時而悲傷,時而激動,時而憤怒......

您正在瀏覽: 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