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快樂

  夢想存在於記憶深處,是心靈小憩的地方,是亘古不變的希望。

  ——題記

  每個人都有一個虛無縹緲的夢想。

  有的人夢想可能很現實,有的人夢想可能很遙遠,有的人夢想可能不切實際。但是只要有夢想你就會很快樂。因為快樂的源頭就是來自夢想。

  你在生活中或許會聽到家長、老師、同學問這樣一句話:你有夢想嗎?小時候每聽見這句話,我總是構造自己的夢想,每當我構造完自己的夢想后,總是不由自主的笑了。可是,當已經半成熟的我再次聽到這句話時,沒有兒時的快樂,竟然有了一絲惆悵。我總是一遍又一遍的質問我自己:我有夢想嗎?我能實現我的夢想嗎?夢想已變得那麼遙遠,變得那麼可望而不可即。夢想從五彩繽紛變成了黑白相間。現在最實際的夢想對於我來說或許就是考上一所重點的高中了。但是我感到了迷茫,也許是考高中付出的辛酸讓我害怕了,也許是考不上高中的痛苦讓我害怕了。我不敢再去重複只要有夢想就會很快樂,甚至都不敢去想這句話,彷彿已經成為內心最深處不可觸摸的傷痛。

  夢想逐漸被記憶封存。即使我想拋棄夢想,但夢想也沒有拋棄我。2012年習總書記在參觀復興之路上首次提出“中國夢”。於是“夢想”逐漸出現在作文題目中,也越來越頻繁的出現在政治考卷中例如:“中國夢有許多小夢組成,那麼你的夢想是什麼”?當我看到這題,我低下頭深思,我的記憶也被喚醒。我想我也應該有一個美好夢想來充實中國夢。於是,我抬起頭來,以一種朝氣蓬勃的氣勢看着天空,我不再害怕夢想之路上的艱辛。每個人都在為自己那心中的夢想而努力,國家也在為中國夢而奮鬥,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拼搏呢?於是我更加樂觀的面對夢想之路的艱辛,把它們看成挑戰,當我克服完夢想之路上一個又一個的“攔路虎”“絆腳石”后,一種由衷的喜悅湧上心,我感受到了夢想帶給我的快樂。

  我們嚴厲的英語老師也曾提到夢想,說到:我最近去查體,身體很不好,我想用自己最大的力氣,用心讓你們都能上高中,我不希望你們中考結束之後都很難過,我不希望你們的夢想都變成幻影。也許我的語言不是那麼生動美好,但確實將老師的寄託表達出來。英語老師為了我們的夢想,做出那麼大的貢獻。我為什麼不去放手一拼,為自己的夢想而博呢?

  讓我們一起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博,讓夢想迸發出活力。讓我們一起享受夢想之路帶給我們的快樂,讓快樂感染到夢想。加油!

  初三:公續宏

您正在瀏覽: 夢想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