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靜靜的,蟬在不厭其煩地叫着,月,灑下一絲冷清的光。我坐在窗前,獃獃的望着天空,心裡還惦記着現在還在醫院的爺爺,不知他現在怎麼樣了,真的害怕有一天,他會離我們而去。突然,天空劃過一絲的光芒,那,是流星,我在心裡許了一個願望——希望爺爺能夠早日康復。 

  那是一個陰雨綿綿的早上,媽媽一早就把我叫醒了,我睡意朦朧地揉了揉雙眼,問:“媽媽,這麼早有什麼事嗎?”媽媽神色緊張地說:“你爺爺進醫院了,我要去醫院照顧他,你自己在家好好照顧自己。”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媽媽已經匆匆地離開了。怎麼可能呢?身體一向很好的爺爺怎麼會病得住院呢?我不敢相信這是個事實。這就如一個晴天霹靂硬生生的劈在我身上。 

  第二天,我隨媽媽來到醫院。醫院裡,到處都瀰漫著消毒藥水的味道,我想,爺爺一定很不喜歡這裡吧!還記得他曾經跟我說過,他最討厭消毒藥水的味道的,如今,卻要每天都呆在這裡。看着爺爺蒼白的臉,心,不禁的抽搐的一下,從來都沒有見過爺爺的臉色如此蒼白的,他現在一定很痛苦吧?“爺爺,你什麼時候才能康復呢?快點醒來好不好?我很擔心你。”我坐在病床旁邊對着爺爺說,但爺爺卻聽不到我在說什麼,這感覺很痛苦。那天,想起了很多很多關於爺爺的回憶,爺爺對我的好,對我的疼愛…一幕幕的畫面浮現在我的眼前,眼睛,突然模糊了,我哭了。原來,爺爺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的,爺爺的離去是我最不願接受的事,很不希望這件事成為現實。 

  那晚,流星飛過,我許下了願望,雖然這個願望不是很偉大,但卻是我最大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