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陽節里說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里說願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重陽節,周老師給我們留了個作業,就是回家給爺爺奶奶、姥爺姥姥打個電話,向他們祝賀重陽節快樂。 

  回到家后,我心裡想,如果給他們打了電話,這樣會不會不好意思啊。哎呀,算了,算了,沒關係的。打電話就打電話吧。先給姥姥家打吧。“噠噠噠噠”----“喂,是姥姥嗎?”姥姥說:“是我啊!有什麼事嗎?”“其實我也沒有什麼事,就是祝福您和姥爺重陽節快樂!”“好!好!好!蕾蕾真孝順啊!”姥姥高興的說。 

  爺爺去世了,只剩下奶奶一個人了,孤零零的。而且爸爸還讓奶奶去我們家的廠子里看家。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人選,只好讓奶奶去了。“噠噠噠噠”----“喂!是奶奶嗎?”奶奶用微弱的聲音說:“誰呀?”“是我,奶奶!”“有什麼事嗎,蕾蕾?”奶奶問。“今天是重陽節。我祝福你重陽節快樂!”我自信的說。說完就把電話掛了。我能想象她那憔悴的面孔,也能想象奶奶聽到后是多麼的激動。奶奶個子矮矮的,身材瘦瘦的,皮膚黑黑的,聲音粗粗的。她的外表不怎麼驚人,但是做起事情來卻總是一絲不苟。做針線活更是認真仔細,又美觀。 

我知道爸爸是個大孝子。可他為什麼非要讓奶奶去看廠子呢?奶奶已經六十多歲了。最近,我發現她日見消受了,身體一年不如一年了。我問媽媽:“爸爸為什麼非要讓奶奶看廠子呢?她已經六十多歲了。”媽媽生氣的說:“小孩子,你們懂什麼呀!不要瞎問了。”說到這裡,我哭着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不讓奶奶安享晚年呢?”“奶奶!求求您!可不可以再活十年。等到那時,我會拿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去見您。我會給您很多的好吃的。海鮮白酒什麼都不會缺。我一定讓您過上吃喝不愁的好日子!” 

  今天,我的同學孫永情對我說:“我夢到你成了居世第四,很富哦!而且是你說服了美國總統,美國歸順了我們國家了,你還成了美國的女總統了。”聽了這些,我興奮的問:“是嗎?”孫永情堅定的說:“當然嘍!” 

  傳說世界上有一棵願望樹。我不希望自己多富有,多有知識。我只希望奶奶長壽,再活它幾十年。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里說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里說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