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特別美。 

  春天到了,五顏六色的花兒開了,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紅的……,美麗極了!嫩綠的小草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柳樹長出了又細又長的綠辮子。 

  夏天到了,池塘里的小魚游來游去,有的好像在捉迷藏,有的好像在跳舞,還有的好像在唱歌。荷花有的開了,有的長出了花骨朵,美麗極了。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葡萄、香蕉、橙子、金桔、蘋果、梨……熟了。田野里,稻穀彎着腰,高興地笑着。秋天真是個大豐收的季節啊! 

  冬天到了,一朵朵美麗的雪花從天空中飄下來,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天空中飛舞。地上一片都是雪。小朋友們都出來玩了,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橇,還有的在打雪仗……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