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大家一定會想到:為什麼要定這個節日呢?說實話,我們北順小學四年級四班組成了兩個足球隊,一個是李隊,一個是魏隊。由於我們李隊經常以二比零戰勝魏隊,所以沒什麼意思。一天,我們李隊提出一個建議:兩個隊合併為“四.四”足球隊。然後踢七場比賽,誰贏四場,那麼這個隊的隊長也將成為“四.四足球隊的隊長”。我心想:這個隊長我當定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隊在每場十分鐘的情況下,以1:0,3:1,3:0,2:0大獲全勝。我也當上了四四足球隊的隊長。可是,自從兩對合併后,我們只能訓練,十分沒意思.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國際足聯在每年的四月一日至四月三十日定為“兒童足球狂歡節”。在這一個月里,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可以和世界巨星親密接觸.還可以讓世界各地的小朋友踢“世界盃”呢! 

  “鵬鵬!快起床!”唉,老媽,人家好不容易做了個好夢,又讓你給吵醒了。 

  但願這個美好的願望能早點實現!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