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深圳市羅湖區紅嶺小學 四(2)班 歐陽惠琳 

  小小的我,有着許許多多的願望,唯一有個願望,我一直藏在心底。 

  我的爸爸是一名優秀的廚師,工作十分繁忙,所以沒有時間陪我和媽媽,因此我很少享受過偉大的父愛。每年的中秋節,家家戶戶都滿心歡喜。而我家呢?冷冷清清的,我感到家裡缺少了一份溫暖。因為,爸爸工作繁忙,沒時間在家過節。我苦苦哀求爸爸:“爸爸,休息一天吧!好好吃頓團圓飯!”可爸爸說:“琳琳,我不是不想休息,爸爸工作真的很忙!”我有些失望了,我曾心裡想:難道每年的中秋節,我們一家真的不能喜氣洋洋地過個節嗎? 

  媽媽也希望我們一家能歡歡喜喜地過中秋,可爸爸對工作一向很認真,讓他在中秋節休息,已經是很難了。我也知道爸爸的工作行業比較特殊,因為爸爸工作的酒樓每天都要接待很多客人,越是逢年過節,生意越紅火,工作也越忙。 

  但我對這個願望依然有一點希望,可我理解爸爸,他要工作,要賺錢,要養我們這個家。我只好把這個願望藏在心裡的最深處、最深處… 

  指導老師:黃南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