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做了一個惡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個惡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從來都是一夜無夢,或者是美夢,沒有做過惡夢,這是第一次,但是我覺得也還好,不是特別的嚇人,但是對於其他膽小的女生可能就有點嚇人了!

  這一天,我早早就躺在床上了,有些困,我睡覺之前沒有看關於鬼的東西,長達一個小時的午睡。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進入了夢裡,我感覺道身上很沉重,想要掙扎着起來,但是全身上下都動不了,又一團東西在我的床邊,我感覺道一隻手將我的頭抬在空中,慢慢的放到枕頭上,拷到枕頭的時候,那種感觸十分的真是,我感覺到了枕頭的鬆軟,我有一點緊張,終於掙扎開了眼睛,這個時候我向我的對面看過去,由於我住在宿舍里,對面就有兩張床,一張床上躺着我的同學,另一張床上是空的,因為我的另一個同學中午出去了!

  有人的那張床上,我看到了三隻腳,我閉上眼睛,再睜開一看,只有兩隻,我以為我看花了眼睛,就仔仔細細的盯着那張床,從鋪蓋裡面鑽出了兩隻手,兩隻腳,特別小,像是小孩子的,和我同學的兩隻腳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然後慢慢變白,白到和牆一樣,我一嚇子驚醒了,原來我做了一個夢中夢,還夢到了兩隻鬼。

  我醒了之後還給我的同學講了這個夢,結果就被打了一頓。

  哈哈,其實我覺得這個夢還挺有意思的,就把故事和大家分享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個惡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個惡夢 暫無評論